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居住证转户籍政策2月23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21日电 (记者厉正宏)上海市市长韩正21日在与网友在线互动时披露,上海市“居住证”转“户籍”的相关政策文件,将于23日在上海市政府网站公布。他说,届时一打开网站“就可以了解到居住证转户籍的一些详细政策”。

  韩正说,最近注意到大家对这个问题很关注,包括网络上对这个问题也很关注。现在上海常住人口近1900万,而户籍人口只有约1300万。长期居住在上海的数百万非户籍人口自全国各地,他们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过去户籍制度是指标管理,现在我们将指标管理改变成条件管理,符合一定的条件就可以把居住证转为户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