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安委办就屯兰矿难举行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2:37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2月22日12时30分快讯 记者鲍丹了解到,西山煤电屯兰煤矿2-22瓦斯事故新闻中心举行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山西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德政作为新闻发言人,介绍了最新抢险救援情况。

  发言人刘德政说,2月22日凌晨2时17分,山西省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屯兰煤矿井下发生瓦斯爆炸,当时井下当班436人,爆炸发生后340人成功升井,96人被困井下。山西省政府立即启动重特大事故抢险救援预案紧急响应。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山西省省长王君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在2月22日上午的救援中,共有12支矿山救护队参加抢险救援,其中7支救护队前往井下救援。山西省有关部门紧急调度7支省级、市级医疗小分队、30台医疗救护车、68台高压氧舱赶赴现场救治伤员。截至目前,此次屯兰煤矿瓦斯事故中已造成44名矿工不幸遇难,抢险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屯兰 瓦斯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