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全力搜救西山煤电屯兰矿瓦斯事故被困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5:04  山西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古交讯:(记者田国青)山西2.22屯兰矿瓦斯爆炸事故新闻发言人刘德政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月22日凌晨2时17分,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屯兰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96人被困井下。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启动重特大事故抢险救灾应急预案,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君,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副省长陈川平带领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采取一切可能的办法抢险救人。

  刘德政说,截止目前,共有12支矿山救护队,7支医疗队,30多辆救护车,68个高压氧舱投入抢险工作。目前7支救护队继续在井下紧张搜救。

  截至22日上午11时,事故已造成44人遇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