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成立“竞聘专家组” 郭家明高丰文担任组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消息,为了做好男子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的竞聘工作,日前,中国足协已正式组成“竞聘专家组”。组长由郭家明、高丰文担任,成员(按照姓氏笔划顺序排列)有马元安、李传琪、张鑫、金正民、金志扬、胡之刚、徐根宝、戚务生等同志。中国足协还邀请了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体育报》作为媒体代表现场观察本次竞聘工作。

  同时,为了做好本次竞聘的组织工作,中国足协也已组成“竞聘工作组”。工作组由中国足协技术部牵头,技术部主任李冬生任组长,成员有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国奥队领队李晓光、青少部主任朱和元、综合部主任刘殿秋等。工作组主要职责是做好组织、服务、保障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