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濮阳原政协副主席涉嫌受贿240万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32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报道:濮阳市原政协副主席兼任该市人民医院院长高尚社,在两年内收取药商等人贿赂240多万元,案发后,为掩盖受贿犯罪事实,他先后交本单位纪检部门12万元,交本单位工会账户10.5万元,退回他人贿赂款73万余元。

  2月20日,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经检察机关调查,高尚社是濮阳市人,研究生毕业,2004年任濮阳市政协副主席,2005年兼任濮阳市人民医院院长。

  检察机关指控,2005年到2007年,高尚社在担任濮阳市人民医院院长期间,先后借调整工作、职工晋级、招录人员、工程建设投标、医院装修、采购药品之机,先后收受医院员工、建筑商、药商30多人贿赂共计237.37万元人民币、7000英镑。案发后,为掩盖受贿犯罪事实,他先后交本单位纪检部门12万元,交本单位工会账户10.5万元,退回他人贿赂款73万余元。

  在法庭上,高尚社对指控的受贿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

  高尚社的辩护律师认为,高尚社在接受审查期间主动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已构成自首,而且高尚社能主动退赃并系初犯,建议法庭依法从轻处罚。

  据了解,该案将择日宣判。(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景永利)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官员 受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