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规定旅游点每月免费开放1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50  新晚报

  东北网2月23日讯 省物价局日前下发《黑龙江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办法》规定黑龙江省游览参观点每个月确定一天为免费开放日,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办法》要求,城市休闲公园要实行免费开放,将普通门票和特殊参观点门票或相邻的游览参观点门票合并成联票的,应当低于各种门票价格之和。联票、普通门票和特殊参观点门票不得捆绑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旅游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