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黄金期货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26   CCTV《第一时间》

  受到国际金价高位运行的影响,昨天上海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创下了2008年3月份以来的新高。

  昨天,国内黄金期货早盘开盘后即开始补涨,但由于亚洲市场现货金小幅下挫以及国际金价冲高回落限制了涨幅,全 天呈现出高开低走态势,但收盘仍大幅收涨,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主力0906合约每克上涨2.98元,收于每克21 6.50元,再创2008年3月以来的新高。另据彭博社日前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多数交易者和分析师继续看多黄金,本 周黄金期货可能连续第三周走出上涨行情。这份调查的访问对象是28位全球各地的交易商、投资者和分析师,其中20位受 访者认为本周应继续增持黄金,6人看空本周,2人看平。分析师认为,由于股市等其他投资市场仍有继续下跌风险,因此避 险情绪将导致投资者选择购入黄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