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致电动物园询问大熊猫怎么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熊猫到底怎么睡觉?是睡在树上吗?这个问题连马英九都想知道。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园长叶杰生23日说,熊猫就跟小孩一样,躺着、趴着,什么睡姿都有。他有次接到马英九电话,只是为了询问“熊猫怎么睡”。

  叶杰生说,团团圆圆来台后,他送大陆人员到机场,回家途中突然接到马英九的电话,叶杰生赶紧将车停在路边。马英九先询问熊猫熟悉新环境的状况,突然好奇地问:“熊猫怎么睡?是睡在树上吗?”

  叶杰生说,不止马英九,很多人都好奇熊猫怎么睡,其实熊猫躺着、趴着、抱着树干都能睡;有熊猫在大太阳底下仰着睡,但因阳光太强烈,还用一只手遮阳,照样睡得很香甜。

  现在因为圆圆在发情,只好跟团团先分房。叶杰生说,团团、圆圆的感情,好到令人咋舌。两只都是“处女座”,而且只差一天出生,才刚分房不久,团团每天就跑到窗口引颈企盼,找寻圆圆的倩影。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赠台大熊猫赴台

更多关于 团团 圆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