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页日记记满武汉人的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5:42  武汉晚报

  蕲春孤儿王银:治好姐姐的病,我更有信心

  

8页日记记满武汉人的爱心

  本报讯(记者 谢东星 通讯员 高翔)全力救助姐姐的大学生王银,将武汉市民的捐助、慰问一笔笔记录下来,写成“爱心日记”。截至昨晚8时,日记记满8页纸,好心市民捐助王朝红的善款超过2万元。

  省委党校的曾奶奶,送来100元;邻床痊愈出院的病友,送来100元;一个15岁的女孩发来一条短信:“王银哥哥,你在照顾好姐姐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因为,你现在是姐姐的唯一亲人。”这一份份感动都记在了王银的日记中。

  昨天,王银的日记本上记的内容特别多:一大早,招商银行的周叔叔赶到江汉大学,送了2000元;金轮宾馆的胡经理将职工们的4000元善款塞到自己手里,胡经理建议以后有时间还可以到宾馆打工,为姐姐分忧;一对不留姓名的中年夫妇送来鸡汤、水果和善款;两名女子把孩子的压岁钱送来,坚决不留姓名。

  王银昨晚统计,姐姐收到的爱心款已经超过2万元。他忙到晚上9时才离开医院,并激动地说:“谢谢大家!我很感动!治好姐姐的病,我更有信心!”

  图为两名不留姓名的女士送来孩子的压岁钱后,匆匆离开。

  见习记者 马青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