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二手房成交量大幅回升 价格略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在国家优惠政策的鼓励下,不少地方都出现了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上升的迹象,比如南京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 月中旬,南京二手房的成交量创下了2007年6月以来单旬最高成交记录,那么二手房的价格是否出现了浮动?来了解一下 。

  在南京打工的季先生和朋友合租了一间80平米的旧房子,每月要缴纳房租700块。考虑到最近一段时间房价稳定 政策优惠,季先生决定出手购买一套二手房。南京市民季先生:国家现在税费各方面都有优惠,最主要是银行利率比较低。( 想买多大的房子?)总价控制在40万左右,面积就是要求五十多个平方,两个房间就够了。

  根据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2月11至20日,南京市二手房的成交量达到了1967套,比新政后1月成交峰值 1690套多出277套,创造了2007年6月以来单旬成交的新高。而挂牌均价则略有下降,2月中旬南京市二手房挂牌 均价为7297元每平米,相比上旬小幅每平方略微下滑78元。专家分析成交数据后认为,目前自住需求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尤其是改租为买的外地到南京人员更是占到了整个成交量的5成以上,而100平米以上大户型却少人问津。专家认为这说 明改善性以及投资性需求并未真正释放,因此,仅凭一个十天的数据就说市场已经真正回暖还为时过早。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