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品安全监管检验机构等将禁做食品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冯悦 张华杰)今天(2月25日)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食品安全法草案规定,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或者承担食品检验职责的机构、食品行业协会、消费者协会不得以广告或者其他形式向消费者推荐食品。

  违反本款规定的,由有关主管部门没收违法所得,依法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记大过、降级或者撤职的处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食品安全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