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成网友对医保政策犯迷糊专家今日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26  华龙网-重庆商报

  

六成网友对医保政策犯迷糊专家今日答疑
商报图形 苏小鸥 制

  九龙坡区含谷镇谷东街61岁的居民杨正林,经医院抢救花去各种费用5万多元,但因为不懂医保政策,最后报销时只报销了50元。日前大渝网对此进行网友调查发现,有六成网友都表示对现行医保政策“完全不懂,越研究越迷糊”。

  参与此次“你看得懂医保政策吗?”调查的网友共有6000多人,其中有六成网友认为自己对现行医保政策“完全不懂,越研究越迷糊”,还有逾三成网友简单地认为“懂一点”。仅有不到2%的网友认为自己研究得比较透彻。有大渝网友表示,严重怀疑是故意搞的限制条件。网友“漂漂一人”称,中国的医保太复杂了,他有次用了1万多没有报一分。

  巴南城乡医保中心主任秦科全和九龙坡城乡医保中心主任林礼全,今天下午2点,将做客大渝直播间,现场解答网友提出的关于医保政策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