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持有者称圆明园兽首顺利拍出证明自己无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圆明园鼠兔首在巴黎被高价拍出。拍卖前的持有者贝尔热对此表示,兽首顺利拍出证明自己没有做错。

  据联合早报网站报道,法国佳士得拍卖会出售两个圆明园兽首铜像后,原物主圣罗兰的伙伴贝尔热表示,曾经有朋友劝他喊停拍卖,直至有关争议得到平息,但他没有理会。现在拍卖会顺利结束,证明他没有做错。

  贝尔热又说,会将拍卖所得的相当部分,捐予支持艾滋病的研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圆明园鼠兔首分别以一千四百万欧元的价格被神秘的电话买家购得。买家身分不明,但贝尔热表示:“总之不是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圆明园 兽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