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藏公路连发4起雪崩交通彻底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23  新华网
川藏公路连发4起雪崩交通彻底中断
官兵驾驶机械在安久拉山清理路面积雪。图片来源:中广网

川藏公路连发4起雪崩交通彻底中断
杀出“雪路”。图片来源:中广网

川藏公路连发4起雪崩交通彻底中断
官兵在安久拉山路段人工跟进清理路面积雪。图片来源:中广网

  新华网拉萨2月26日电(叶辉 刘云)26日中午12时左右,川藏公路八宿县然乌镇至波密县段连续发生4起大型雪崩,幸无人员伤亡,川藏公路彻底中断。

  据负责养护该路段的武警交通4支队副支队长兼参谋长刘红春介绍,26日12时左右,川藏公路牛踏沟段K3913米处即将抢通时突然发生了一次小雪崩,间隔了4分钟后又发生了一次大雪崩,雪崩一直持续,大的雪崩已经发生了4次,由于指挥得当养护官兵及时撤退,未造成人员伤亡。

  刘红春说,此次发生雪崩的地点距离有“中国最美的冰川”之称的米堆冰川仅1.5公里。大风夹杂着雪崩已造成牛踏沟两处130余米的路段彻底中断。武警交通部队已加大抢通力度,但降雪一直持续到当日17时才停止,若不再下雪,两天内可望通车。

  据了解,交通中断已造成现场30余名旅客被堵,波密县和八宿县然乌镇也有大量被堵车辆和旅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川藏公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