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拟实行省级通行费年票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翎、通讯员赵华报道:记者昨天从广东省公路管理会议获悉,广东将在各市年票制的基础上,统筹考虑研究实施省级年票,全面推进通行费年票制。交通部门还制定可行的计重收费方案,取粤北的清远、韶关作为计重收费试点。

  目前,广东有13个市实行通行费年票制。会议要求,对已经实施年票制的,将优化收费方案,加强收费管理,提高收费还贷效益;计划实施年票制的,省将予以协助,制定完善的年票制征收方法;还未实施的,要启动可行性研究。在全省各市年票制的基础上,统筹考虑研究实施省级年票;要求利用、维护现有征费网络平台,为省级年票制做好技术准备。

  广东今年计划完成公路建设投资485亿元,其中完成国省道投资65亿元。广东今年还将抓好韶赣高速公路(起于韶关马坝,与京珠相接;终于南雄梅岭,连接赣州至大余高速公路,进而与粤赣高速相接)建设,确保2010年建成。通车后广东将增加一条通往江西的出省通道,广州到赣州快半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通行费 年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