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名王府井纵火自伤伤者仍未脱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王思海)正在北京积水潭医院进行救治的王府井纵火自伤事件中的两名受伤人员,目前生命体征正常,但未度过72小时危险期,仍处严密关注状态。

  27日,北京积水潭医院宣教中心主任梁学亚对新华社记者介绍,两名伤员目前病情稳定,神志清醒。伤情较重的男伤员仍未完全脱离危险期,医院正严密观察其病情变化,做好各种应对准备;女伤员目前情绪稳定,右手仍处于包扎状态。

  25日14时50分许,在北京王府井与长安街交接口处,三名外地人驾驶小汽车在车内纵火自伤。目前因受伤而入院就医的两名人员为夫妻。

  新闻回顾 一外地小轿车在北京王府井突燃 2人受伤

  记者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得到证实:2月25日14时50分许,一辆外地牌照的小轿车在行至王府井步行街南口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异常将车拦停。在民警上前盘查时,车内突然起火,被民警及时扑灭。事发时车内乘坐三人,其中二人受伤,已送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经初步了解,三人来京反映个人诉求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纵火自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