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投资8亿重建地震中受损客运站

  本报讯(记者 刘文藻)昨日,全省运管工作暨站场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省今年运管工作的重点主要是恢复重建在地震中受损的客运站,建设完成投资额达8亿元,恢复重建的客运站设计新颖,体现民族特色。

  按要求,年底以前我省将完成29个恢复加固县级站、5个重建县级站和342个农村客运站的恢复重建任务。按此要求,今年目标项目必须在3月底以前开工。

  我省还将积极推进成都至都江堰、紫坪铺至漩口、映秀—汶川—茂县—北川—江油—安县—绵竹—什邡—彭州—成都、九寨沟—四姑娘山—卧龙等旅游环线汽车客运站建设。

  又讯 记者昨日获悉,德阳市将在地震重灾区绵竹汉旺镇打造地震工业遗址公园。按照初步设计,遗址公园现场展示区内设有地震博物馆、工业博物馆、生态修复展览馆、灾害普及教育中心、科研中心、纪念设施及场地等多项内容;先行设计的数字纪念馆将在今年5月12日前建成。记者 陈昌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震 重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