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利万人团下月游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4: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芳) 记者昨日从安利公司获悉,大陆有关主管部门已专案批准安利万人赴台游。据悉,安利中国区将组织1.2万名绩优营销人员,从3月14日至5月16日,分9梯次搭乘豪华邮轮访台,预计拉动台湾旅游、采购消费6亿新台币。

  安利公司每年都会以观光旅游的方式奖励绩优员工,身为台湾人的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介绍,“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预计有1.2万人参加。从3月14日开始分9个梯次出发,每梯次约1600名人员。其中,第一梯次将于3月14日傍晚从上海出发,预计16日上午9时抵达基隆,先后停靠基隆、花莲、台中等三个港口:“七天六夜的旅程,去的都是大陆同胞最向往的几个地方,包括台北101大楼,以及周边的商圈、故宫博物馆、花莲的太鲁阁、日月潭。”

  说到这场千人晚宴,刘明雄表现得格外激动。他说,台中市政府听说有上万名大陆同胞到当地办晚宴,不仅把原本空旷的台中水湳机场机棚改装为可容纳近二千人的大型晚宴会场,在餐饮上也全部采用台湾本地的特色食材,“像宜兰的三星葱、金山的山药、嘉义的红蟳米糕、澎湖的海产与丝瓜,全都是原滋原味的台湾土特产”。

  与此同时,台湾方面还为大陆首个万人观光团专门设立了美食街、特色名产街、商业街。据透露,当地政府官员更是承诺,观光团成员在商业街上购物的所有商品,一定比大陆游客在外面购买的便宜,品质、质量也更有保证,“因为我们会协助筛选,安排厂家送给客人每人一大袋样品,看着这些东西喜欢再买”,刘明雄透露,商品折扣幅度将不低于8折。

  安利公司预计在台湾当地投入的费用,即上岸后的交通、餐饮、景点等费用将超过5亿新台币,观光团还可能创造1亿新台币的采购商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