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称将与温家宝再续幸福网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4:5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2008年6月20日上午,胡锦涛总书记与网友在线交流,瞬时间,网民沸腾了,这个时刻被无数网友称作“最幸福时刻”。就在今年全国两会前夕,今日下午15时,温家宝总理又将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网友们踊跃向总理提问、留言,截至记者发稿时,网友留言已逾8000条,内容涉及经济、民生、反腐、医疗等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人民网强国论坛网友翰烽留言说:“看到新华网特别醒目、特别耀眼的预告,不由得阵阵激动、心潮澎湃。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国的网民两次有幸零距离接触党和国家领导人,实乃幸福之至、感动之至、温暖之至。去年6月,国家主席胡锦涛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并与网友在线交流,引发网络一片沸腾,让广大网民倍受鼓舞、倍感自豪。今天,温总理再续网民的幸福网事,谱写新的高度!”

  “温总理:作为一个十三亿人口的大国总理,工作中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请问在上任后使你最满意和最不满意地事情是什么?”网友“不懂外语”留言提问。

  网友“风君子”说:“温总理您好,当前金融危机十分严峻,还将出台哪些新的政策先把维持好当前经济吗?”

  “问总理一个尖锐问题,目前群众对官员财产公开的呼声很高,不知道政府怎么回应这种呼声呢?官员财产公开,它到底难在哪?”网友“一天一地一广仔”犀利地问道。

  网友“就是讲文明讲礼貌 ”说:“ 温总理,您好!您多次提到把大学生就业放在首位,请问,面对今年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国家是否出台更全面具体的政策,来帮助大学生就业?”

  “ 总理,怎么解决高房价的问题?一边是开发商空置的大量房子,一边是很多人没有房住,您支持现在的高房价吗?”网友“ 一只眼睛看”向总理提问。

  一位人民网网友还把自己创作《我们的温哥》献给总理,希望温总理能够亲耳听到这首歌!

  截至2009年1月,中国网民已突破3亿人,而且还在以每月800万至900万人的速度增长。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的网民数量增加了42%。从去年起,中国民众在网络上发出的声音得到了高层前所未有的重视。

  温总理与网友交流即将开始,敬请关注,欢迎继续留言,参与提问和快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