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百年罕见金融危机还在蔓延未见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5:2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每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总理请听我说”、“我有问题问总理”……都会成为两会最热烈的话题。能同总理在线交流,是普天下网友的共同心愿。继胡锦涛总书记去年6月20日在人民网与网友在线交流后,温家宝总理今日下午15时又来到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与网友在线交流,为网友们“再续幸福网事”!

  温家宝:我关注到今天网友提出的各类问题,大多数是关系民生的。但是所有这些问题都同我们的经济发展有关,特别是同应对当前这场金融危机有关。我首先回答这个问题,如同给大家画一张素描图。你问我人们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心中还没底。我觉得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百年罕见的金融危机,现在还在蔓延,没有见到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