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7届金镜头摄影大赛暨华赛中国作品初评参赛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5:50  新浪文化

  1、单幅照片必须是在2008年内拍摄的。

  2、系列照片每组最多10张。

  3、系列照片中的代表作品必须是在2008年内完成或者首次发表的。

  4、系列照片内的单幅照片,不必另送。如果照片是在2008年内拍摄的,评委会在必要时从中挑选单幅作品到合适的项目中。

  5、参加年度杰出图片专题奖的照片,每组不少于20幅。其中,必须有部分作品是在2008年内拍摄或首次发表的。

  6、所有参评作品必须附有参赛表。

  7、用光盘投稿。

  8、所拍数码作品原始数据较小时,请按最原始大小刻盘。

  9、导演摆拍的照片,合成及拼接照片,增加、删减影像内容的照片,特技照片和利用图片软件对色阶、色彩反差、饱和度、灰度等调节过度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评选。

  10、如发现参评作品有报道虚假、失实,相关申报材料有篡改、伪造等情况,即撤销该作品参评或推荐资格;对相关单位予以警告、通报批评并禁止其推荐单位在下一年度参评;对该作品的作者、编辑将予以通报批评并禁止其五年内参加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及人民摄影报社组织的各项评选活动。 11、人民摄影报社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享有参评作品的使用权。评选办法的解释权归人民摄影报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镜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