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财政部下拨95亿作为春季免除课本费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6:21  中国政府网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网友“新华手机尾号 8761”]我叫韩冰,北京新源里小学的学生,跟父母来北京打工五年,现在借读费不用交了,心里很高兴。

  [主持人]我理解好像是农民工兄弟的孩子上学的借读费已经全免了是这样吗?

  [温家宝]不仅免除了学杂费、借读费,在农村我们还免除了课本费。就是昨天,财政部下拨了95亿,作为春季免除课本费的费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