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关注温家宝与网民在线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9:34  新华网
外电关注温家宝与网民在线交流
外电关注温家宝与网民在线交流

  新华网消息温家宝总理2月28日做客中国政府网、新华网,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路透社、彭博社和俄新社等外电关注温总理对中国经济、民生和社会福利的表述,进行了大量报道。

  彭博社:中国经济出现复苏迹象

  彭博社报道,中国总理温家宝28日说,随着中国政府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的实施,中国经济出现一些复苏迹象。

  彭博社引用了温家宝总理举的关于信贷投资、零售额、发电量和消费增长的数据。该社还援引温总理的话说,中国政府未来三年将在医疗卫生领域投入8500亿人民币,同时加大对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支持力度。

  彭博社也注意到,温家宝提示必须充分认识应对全球罕见的经济危机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政府将随时准备出手更坚决有力的措施,减少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危害。

  路透社:有信心才会有新的希望

  路透社报道,在一场与网民罕见的在线交流中,温家宝总理说,“政府采取的措施已经取得初步效果,只有有信心才会有新的希望,最主要是要让经济增长,让人们有工作可做。”

  俄新社:经济问题受关注

   俄新社报道说,网民向中国总理提出了数以万计个问题,其中大多数涉及经济问题。

  报道援引温总理的话说,中国经济开始逐渐回升。(曹建利)

  温总理与网友在线访谈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