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旅游券在上海遭哄抢被迫中止发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6:04  新民网
视频:杭州旅游券在上海遭哄抢被迫暂停发放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杭州旅游券在上海遭哄抢被迫中止发放(图)
银行门前市民不满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 3月1日,本意为带动杭州旅游市场的旅游消费券首发日,在上海却遇哄抢。

  下午2时多,记者接到网友的消息,九江路上杭州银行,市民为得到面值为100元一套的旅游券,前呼后拥,几百人拥挤银行门口,银行不得不求助于警方维持治安。

  记者在现场采访的葛先生,上午7时多等候在银行门口,本以为早早前来等候,下午1时申领时绝对能够得到,不料申领开始后半小时,银行工作人员用喇叭通知旅游券即将领完,本排起长龙的队伍瞬间失去队形,向不大的银行门口用来,葛先生瘦弱,被挤出人群。

  在现场,围栏被挤倒,有些老人明显情绪失控,秦阿姨就是其中之一,她向新民网记者忿忿不平:“老人出门不易,借着旅游券旅游省钱不少,现在看来发放实在是没有组织好。”就此,新民网记者采访了银行内工作人员,当班经理向新民网记者表示,先前已做足准备,但该职员表示:“民众热情太高,我们始料不及!”

  杭州旅游券单张面值为10元,10张组成一套,共计100元,仅限杭州市以外旅游者以个人身份使用。游客可以持旅游券,在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及富阳、桐庐、建德、淳安、临安五县(市)范围内指定的主要旅游景区、游船、饭店、餐饮、茶楼、足浴、旅游演艺等180处场所使用。但此次发放中,市民向新民网记者反映,几种不同景点套票为随即发放,想要得到心宜去处的套票,只能凭运气。此次在上海发售旅游券的两家杭州银行均出现哄抢情况。(新民网 薛骁翔 胡彦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游券 哄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