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米凤君被开除公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2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三日电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米凤君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近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收缴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据官方今日透露,中纪委日前对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米凤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米凤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钱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侵占国有企业财物;违反有关规定,低价从国有企业购买别墅;生活腐化。

  米凤君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米凤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米凤君,一九四二年八月出生,曾任长春市市长;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凤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