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戴河沿海人行步道改造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天译 通讯员靳丹)近日,由北戴河区建设局承建的沿海人行步道改造工程正式动工,预计暑期前完工。

  据悉,该工程东起东三路南口,西至平水桥,全长3920米,改造内容包括将原沿海路北侧人行道改造为更加美观、耐用的烧结砖材质人行道,南侧人行道改造为木栈道与文化石材质相结合的景观步道等。改造后的人行步道将为游人和市民提供更加方便的出行环境。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载体功能,今年该区还将投资约3800万元,重点实施联峰北路、单赤路南段、海三路等8条道路和街巷的改造工程,为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区建设局抽调施工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骨干组成施工组,全部工程将于今年暑期前完工。

  据了解,为推进民心工程建设,北戴河区在去年完成了北部污水入网一期工程的基础上,今年还将投资1500万元,对北部城市郊区实施污水入网二期工程。工程北起海北路5711工厂家属区,南至西古城村,工程改造后还将在西古城村设置提水泵站一座,进一步改善北部片区生态环境,提升北戴河整体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