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消费券配额增加 申领方式现已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56   CCTV《第一时间》

  从3月1号起,杭州开始向全国发放旅游消费券,在上海首发当天就遭到哄抢。昨天,杭州银行上海分行有关负责人 表示,他们已经额外增配了一万套杭州旅游券,并从昨天开始发放,但申领的方式已经有所改变。

  记者昨天早上在杭州银行上海分行看到,仍有部分不知情的市民想要现场领取杭州旅游消费券,但被银行婉言拒绝。 杭州银行上海分行介绍,这次增配的一万套杭州旅游消费券的发放将采取企业和个人电话预约的形式 。杭州银行上海分行办 公室庄竹颖:为了保证安全有效地发放,我们在预约期间是不接受市民上门预约的,都是通过电话(预约)的形式,希望市民 请予理解配合。

  据介绍,本次新的一万套杭州旅游消费券每家企业最高限领100套,市民每人限领1套。如果预约成功,银行将会 告知具体领取时间。领取时,企业和单位需提供介绍信等相关材料,市民个人只需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