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传志代表建议个税起征点提至3000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记者 陈红艳 尹辉 陈志龙 张潇 陈琦钿

  昨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在进入人民大会堂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联想会为大学毕业生敞开大门吗?

  柳传志:就业的问题,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要考虑到成本,一步步落实。

  记者:您今年有何建议、议案?

  柳传志:我今年第一个是希望政府更多让利于民,进一步调整个税起征点,比如最低能调到3000以上,这样很实际。还有一个建议是希望电脑这样的产品能更好地进到农村去,希望中小型民企多办一些培训,好的民企是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渠道。

  记者:您如何看待中小企业融资难?

  柳传志:融资难具体问题要具体解决。现在有些小的城市商业银行,他们的目标是奔小企业而去的。融资难的问题也不能一味怪银行,因为银行也是自负盈亏的单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