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安康山体垮塌4人死亡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3月6日电 (记者冯国)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5日晚一山体垮塌,造成11人被埋。事发后当地政府随即组织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知有4人死亡,1人失踪;6人获救,其中2人仍在医院治疗。

  5日22时许,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悍卫村二组老农贸市场背后的山体突然垮塌,有3户人家的房屋被压塌,致使11人被埋。随后,汉滨区现场救援指挥部紧急调来小型挖掘机和武警官兵参加救援。

  安康市汉滨区区长袁子顺6日上午告诉记者,目前11人中已有6人获救,其中2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4人已发现遗体,1人处于失踪状态。目前,寻找工作仍在继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体 垮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