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1家工厂锅炉炉渣外喷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05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 (记者赵兵 实习生郝增超) 3月5日14时许,位于八道湾村五队的一个玻璃钢保温套厂房锅炉房内,发生锅炉炉渣外喷,导致当时在锅炉房的4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17时许,记者来到该保温套厂,在出事的锅炉房外看到,房间的门掉在地上,门上方的玻璃全部掉落,门口有一条约5米的血滴痕迹,部分血迹被用土块覆盖,在房内后部立着一个完好的锅炉,房间门内右侧一米高处有一个水龙头,水龙头上面还有一个淋浴喷头,喷头下面的地面上还有一个茶碗大小的血迹。

  随后,记者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老院七道湾医院)急诊科见到,受伤较轻的3人正在急诊科治疗观察。

  正在打点滴的单先生说,厂里共有十几个工人,中午2时许,其他人都已经去吃饭,他和另外3个受伤的人刚停止干活,在锅炉房里洗手准备去吃饭,“当时我正在洗手,就听见嘭的一声,也不知道是咋回事,背上就被打了一下。”

  一位后来赶来的工人告诉记者,他所在的厂子是做玻璃钢保温壳,她是在受伤工人前面进锅炉房洗手的,“我刚出来没多远,就听见嘭的一声响,身后就有一股气流把我推倒了,当时我倒在地上感觉头蒙蒙的。”

  “锅炉房里啥也没有,可能是从掏炉渣的口子里喷出的炉渣,把他们几个打伤了。”该工人说。

  记者从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老院七道湾医院)了解到,受伤的4人中,除1人受伤较重正在手术外,其他3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锅炉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