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警方称境内分裂势力欲变换手法图谋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8: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三月六日电 (记者 闫文陆)今日从新疆公安厅获悉,新疆警方将突出重点,全面强化各项维护稳定措施,坚决挫败“三股势力”的各种分裂破坏图谋,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促进边疆和谐稳定。

  新疆公安厅三月五日至六日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全新疆公安局处长会议。此次会议透露的信息表明,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金融危机,为进一步落实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体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强化各项维护稳定措施,坚决挫败“三股势力”的各种分裂破坏图谋。

  去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和世界经济衰退的影响,中国经济发展遇到了严峻挑战,经济运行中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境内“三股势力”蠢蠢欲动,不断变换手法,妄图进行新的破坏活动。

  新疆公安厅厅长柳耀华称,各地公安机关要准确分析把握当前金融危机下的斗争形势,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积极回应和满足民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促进边疆和谐稳定。

  据悉,新疆公安机关以防范和打击“三股势力”、维护国家安全为中心任务,以民众满意为落脚点,为了进一步增强一线民警执勤安全保障度,新疆公安厅利用中央补助资金,为交巡警、派出所等一线民警配备了单警防护装备。

  据了解,一月份警方曾先后在洛浦县、阿瓦提县取缔三处非法教经点,抓获二十余名非法教学经人员,有效维护了社会政治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疆 分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