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长希望公务车能用国产品牌红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1:3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刘婷)今天下午,吉林代表团举行省长与记者见面会。会上,人民日报记者问:“对于像红旗轿车这样老一点的汽车品牌,政府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扶助计划?”吉林省省长韩长赋说:“我希望媒体同志能多帮着宣传宣传红旗轿车。”在场的记者忍不住都笑了。

  韩长赋又接着说:“红旗轿车是我们的国宝,是我们的民族品牌。现在一汽的红旗轿车无论是配置、档次,还有性价比都是不错的。”

  韩长赋还表示,希望我们的公用车能用国产品牌——红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