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南阳一座住宅楼发生爆炸2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3:15  现代快报
河南南阳一座住宅楼发生爆炸2人死亡(图)
3月7日拍摄的河南省南阳市幸福小区爆炸现场。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3月6日上午10时50分许,河南省南阳市伏牛路幸福小区一住宅楼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查明爆炸是由一楼住户非法生产雷管而造成的。

  记者7日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幸福小区12号住宅楼,爆炸造成此楼101室、201室墙体倒塌,301室客厅地板塌落。楼前的道路上布满了碎砖,住宅楼附近的一个幼儿园窗户玻璃被震碎。

  现场勘查发现一楼死亡2人,为一男一女;伤者是二楼的一名女住户。

  警方称,事故发生时,幼儿园正在上课,儿童受到惊吓,但无儿童受伤。爆炸当天,该住宅楼其他居民已安全疏散完毕。

  经过现场勘查,提取残留物化验,并对在爆炸现场受伤后投案自首嫌疑人的调查取证,警方认定这是一起由一楼住户非法生产雷管造成的爆炸事故。

  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