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开发区招聘政府雇员引来千名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8:19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7日专电(记者李晓玲)3月春暖,上千名应历届大学毕业生近日汇聚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竞聘开发区33个政府雇员岗位。

  据了解,此次面向社会招聘政府雇员是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次公开招聘,招聘岗位有党务工作、数字化园区项目管理信息化中心、人才关系及培训等10个用人单位的33个岗位。

  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招聘对报考学历和年龄等条件的限制都很严格,必须是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毕业生,但招考人数和报名人数均比往年有大幅增加。

  由于报名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较多,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得不将预选活动分阶段进行,参加预选的考生将根据编号和通知时段参加预选。据悉,整个招聘环节均参照公务员考试规程进行,为确保此次招聘活动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开发区监察审计局还全程监督选拔工作。

  记者了解到,自2008年以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拓展人才引进途径,大力推行政府雇员制等选人用人机制,缓解人员不足的矛盾,曾先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上百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