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和政发生客车相撞事故至少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46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3月9日电(记者 王衡)8日16时50分,甘肃省和政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截至9日上午,已造成8人死亡。

  甘肃省交警总队事故科副科长罗轶说,事故发生在甘肃省道309线123公里+250米处,一辆车牌号为甘A27480的宇通大客车与一辆车牌号为甘N19259的昌河牌小客车相撞后,宇通大客车碾压在昌河牌小客车上,导致小客车内9名司乘人员中的5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随后又有3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和政县委宣传部介绍,事故发生后,临夏回族自治州及和政县主要负责人迅速带领医护、公安、安监等部门领导赶赴现场,开展紧急救治、现场勘查、死伤者家属安抚等工作。

  据悉,目前幸存伤员病情稳定,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交通事故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