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缶成功拍卖 单价约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22   CCTV《第一时间》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引人注目的奥运缶,如今即将走进普通老百姓的身边。昨天上午10点,1千个奥 运缶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拍卖,虽然起拍价大约只有1000元左右,不过最后每个缶的平均成交价达到了约5万元。记者:我 现在就是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奥运缶的拍卖现场从我身后您看到现在的拍卖现场可以说是座无虚席这也是北交所自拍卖奥运物资 以来最大的一场拍卖会从北交所宣布要拍卖奥运缶以来就受到了海内外众多买家的热烈反响截止到3月6日拍卖保证金交纳截 止时一共有439家单位和个人报名参与竞拍。

  拍卖开始,第一个包含有10个奥运缶的标的包裹以1.3万元起拍,各路买家争相竞价,短短1分钟的时间,价格 就攀升到40万元,最终被347号来自山东潍坊的李先生以70.6万元的价格买走,随后这位李先生又以220万元的价 格竞得了一标50面一包的奥运缶。这位买家说,他买下这些奥运缶是用来收藏。买主李先生:1984年以后历届奥运会开 幕式我都看过我觉得缶是奥运会开幕式历史上最有特点的一个迎宾仪式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到当天拍卖结束,53个标的包裹、共1千个奥运缶全部拍出,总成交价5244.7万元,折合每个缶约5.2万 元。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