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建部:尚未研究外国来华投资房地产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29  人民网

  3月11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住房保障问题”专题采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侯淅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沈建忠接受中外记者采访。以下为部分摘要。

  [美国中华商报记者]:我是美国中华商报记者,关于海外华人华侨投资在中国大陆的房地产,对华人,特别是对美国人想投资在滨海或沿海地区,有没有好的一些税收政策和很好的措施,希望齐部长回答一下。

  [齐骥]:我们还没有针对某一个具体的国家投资进行政策调整的研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