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100家中外媒体聚焦四川代表团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邓文辉):11日是参加全国人大年度例会四川代表团的“开放日”。90多家中外媒体的100多名记者云集人民大会堂四川厅会场,把话筒和镜头对准了四川团的代表们。

  9时,代表们围绕“两高”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上午11时许,代表发言结束后,中外记者马上开始了集体采访。

  四川去年发生了大地震,目前又发生了全球金融危机,面对这双重压力,金融危机下的四川如何开展灾后重建?又如何将重建资金利用好?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长蒋巨峰说:“从一个角度来讲是双重压力,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是我们的双重机遇。灾后重建形成了巨大的需求,这对支撑经济的发展,加大市场拉力,无疑是我们的重要支撑点,所以从双重的压力我们去寻找双重的机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从压力下来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记者们还围绕“四川保姆产业”、“灾后对口援建”等方面内容,向代表们提问,代表们一一作了回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