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副行长苏宁连遭提问 女记者将其“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11  中国新闻网
央行副行长苏宁连遭提问女记者将其“释放”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会上表示:“对贷款风险我们将高度关注,保持贷款安全。”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一日电 题: 记者“释放”苏宁

  中新社记者 阮煜琳 刘育英

  “算了,让他走吧”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最近在小组讨论结束后,连遭记者围堵。汇率、利率、放贷人条例、天量放贷、贷款流向、中小企业贷款等问题被屡屡问及。“我已经说过了”,“好,我继续说”,看记者还没有放开“包围圈”的意思,苏宁略有无奈:“我已经回答了半个小时了”。“算了,放他走吧。”挡在苏宁最前面的一位女记者突然说。闻听此言,苏宁连连对这位女记者说:“谢谢、谢谢、谢谢!”

  去年“第四炮手”: 担心发言没有新意

  去年因为放言“钉子户导致房价上涨”的全国政协委员穆麒如说,“去年‘五大炮手’,还给我评了个第四。看来还是不能太早发言。”他表示,对记者或网友给此评价并不反感,理解记者和网友,政协委员应该为民呼吁,不应该只代表某个利益集团讲话。他也表示,担心发言没有新意,因为没有人喜欢听陈词滥调。

  刘永好到处“游说”

  政协经济组的几位保险业高管分布在几个不同的讨论小组。民营企业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参加三十三组小组讨论会时说,“农业发展现代产业化,养鸡、养鱼、养猪、养牛大规模的扩大,形成产业化生产,需要农业保险,可由于农业风险高,商业化的保险公司不愿意做……”

  转战另一个会场的的记者发现,在三十二组小组讨论时也发现了刘永好,一查名单,刘永好本来就是三十二组的。看来为了现代农业的发展,富豪是在串组“游说”。

  三八节多了件丝质吊带睡衣

  “三八”劳动妇女节当晚,北京饭店邀请港澳人大代表与工作人员一起唱卡拉OK,庆祝三八妇女节。酒店方还为每位女代表送上一份很“女人味”的“三八节”礼物——一件丝质吊带睡衣,让人大代表们倍感温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