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闭幕会刘翔走特别通道避开记者

政协闭幕会刘翔走特别通道避开记者
刘翔出席政协闭幕会

  刘翔出席全国政协闭幕会,成就了新闻媒体最后的“疯狂”。昨日一大早,为一睹“飞人”出席闭幕会议的风采,记者们就在委员入场通道前架起了“长枪短炮”,准备“守株待兔”,可惜一无所获。待进得场内,发现刘翔早已端坐其中。

  会议中,可能是第一次出席全国政协会议大会,也可能是知道有无数的眼睛和镜头对着自己,刘翔神情颇不自在。

  闭幕会议一结束,大家又以比“飞人”还快的速度赶至委员出口通道,结果还是难寻“飞人”踪影。后来才知道,此时的刘翔早已被安排使用全国政协常委采用的西门通道。

  最后,数十记者把刚刚走出会场的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蒋孝愚围了个水泄不通。而且,“人球”越滚越大,蒋孝愚夹在其中,寸步难行,“走”了近二十分钟,仅挪动三米。最后不得不由保安人员护驾折回会场,从另一通道离开。(广州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