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西藏将坚定不移地实行对外开放方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3日在北京强调,西藏将坚定不移地实行对外开放的方针,这是西藏自身发展的需要。

  温家宝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上回答英国《金融时报》记者提问时作上述表示。

  温家宝说,西藏的总体形势是安定的,西藏人民希望安居乐业。宪法和民族区域自治法保障了西藏人民的自由和权利,特别是宗教信仰自由。

  他说, 国家这些年也加大对西藏的财政投入,加快西藏经济建设的步伐,努力改善农牧民的生活。西藏将坚定不移地实行对外开放的方针,这是西藏自身发展的需要。

  温家宝说:“西藏的安定和西藏的继续进步,说明我们政策的正确。”

  温家宝活动报道集

  200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