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最不发达国家不能成为被遗忘的角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2:2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后,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回答南非广播公司记者关于如何能够在20国金融峰会上为发展中国家创造更多的机会的提问时,温家宝指出,千年发展目标一定不要改变。发达国家尤其要重视对发展中国家的资金援助和政策支持。

  我希望在这场百年罕见的金融危机当中,最不发达国家千万不能成为被遗忘的角落,因为他们的贫穷也是那些发达国家的不安和世界的不稳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