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速三车连环相撞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3月13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朱丽珍 通讯员 邹宁浩 沈阳)3月12日凌晨2时59分,浙江省杭金衢高速公路往兰溪方向163公里处三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

  接到报警后,金华市交警、消防以及120急救中心等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处理救援。达到现场后发现三辆货车相继追尾,满地都是玻璃碎片。由于车速过快,最后一辆货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赶到现场的医务人员对卡在车内的两人做了检查后发现都已死亡。

  由于尸体被变形的驾驶室牢牢卡住,消防战士通过切割机将车门进行切割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死者被卡的部位实施扩张,五分钟后,尸体被搬出了车厢。

  记者从高速交警处了解到,当时天正下着雨,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之前已有车辆发生小摩擦。第一辆货车司机见前面有状况,便降慢了车速;第二辆货车也降了车速紧跟第一辆车。由于雨天能见度低,加上前面有两辆货车挡着,第三辆货车司机视线较差,依旧按照原速行驶,于是撞上了第二辆车的车尾。而前面两车车距太短,致使发生了三车追尾事故,并造成两人死亡的惨剧。(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速 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