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新晃兴隆派出所为农民工提供就业信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8:21   公安部宣传局
湖南新晃兴隆派出所为农民工提供就业信息(图)
派出所民警回访

    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兴隆派出所辖内有返乡民工1000多人。今年春节过后,派出所民警走村串户对返乡民工进行登记造册,并广泛收集就业信息,主动与辖内14家企业联系,为400多名返乡民工重新找到了工作。

 

  图为3月12日,派出所民警对已找到工作的返乡民工进行回访,看他们是否适应和安心工作。(龙永善 何万勇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