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恢复五一长假的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9:44  人民网

  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中央提出扩大内需,拉动消费。而恢复“五一”长假正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对于传承中华古代文明,宏扬历史文化,展现美好自然山水,让全体国民充分享受改革开放成果意义十分重大。河南省已有十多个旅游强县的旅游景点门票收入都在3亿元以上。如云台山,2008年门票收入3亿多元,是修武县(云台山所在县)全县一年财政收入的2倍多,若按门票收入1元,其它综合旅游收入6元规则,就增加第三产业收入近20亿元。

  因此,建议上级有关部门加强调研,了解情况,尽快恢复(“五一”)长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