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强调中国对美投资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0:59  中国新闻网
视频:美国回应温家宝担心强调对美投资安全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经济事务助手、被正式提名为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的劳伦斯·萨默斯于华盛顿时间13日表示,中国对美证券投资是安全的。

  萨默斯称,奥巴马总统已做出明确承诺,对于投资的资产,美国将是“可靠的管理者”。

  报道说,这是美国方面对当天中国总理温家宝提出的“希望美国保证中国资产的安全”问题而做出的反应。温家宝当天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债权国,中国关心资产的安全,希望美国保持信用,信守承诺,保证中国资产的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投资 美国 国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