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昨返回西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3:49  华商网-华商报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昨返回西安(图)

  代表们归来受到热烈欢迎本报记者 苗波 摄

  本报讯(记者 李治燕张波)昨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完成履职离京回陕。代表们表示,回到陕西后,将进一步传达落实两会精神,努力为陕西的发展做贡献。

  昨日15时40分,代表们陆续走下飞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魏民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全,副省长姚引良,省政协副主席张伟等在机场欢迎代表归来。

  采访中,代表们表示,回陕之后将进一步传达落实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带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为陕西的发展出谋划策。据了解,会议期间,在陕65名全国人大代表共向大会提交了177件建议,将被转交国家相关部委办理;提交了11个议案,其中7个议案被立案。这些建议和议案,内容除了关于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发展等之外,还涉及许多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