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电子产品小心“托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56   CCTV《第一时间》

  买笔记本电脑的时候,我们一般会咨询好专业人士,查好价钱,看准了再下手买,不过就算你做好准备,面对会忽悠 的销售人员,也往往会多掏腰包。

  肖先生在购买笔记本前准备充分,不仅选好了机型,更在网上查好了资料。到了市场,销售人员却让他先交钱再看货 。可是一开机,问题就来了。消费者肖先生:第一次开机也就一分多钟吧,就自动关机了,往往复复开了一二十次。总是这种 情况。

  一见这款机型不能用,销售人员又热情地推荐了另一款。肖先生试用以后觉得还不错,就购买了销售人员推荐的这款 笔记本电脑。可是回家上网一查才发现,这花了六千元购买的笔记本其实只值三千元。童先生也有着类似的遭遇。他在销售人 员的蛊惑下,买下了一款6600元的笔记本,回家一查,发现只要4千多。北京市工商局消保处处长曹中生:这是一种顾托 销售的变象。我们确实发现有些企业专门雇佣一些所谓的专业技术人员。往往有很多消费者就是听信了所谓专家指的路,他其 实指的是个陷阱。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