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游客在台湾遭绿营挑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12  环球时报
大陆游客在台湾遭绿营挑衅(图)
3月16日,大陆游客乘坐“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抵达台湾基隆港。

大陆游客在台湾遭绿营挑衅(图)
“心印宝岛万人行”首发团的游客在选购衣物。新华社记者王妍摄

  安利中国营销菁英首发团1600人今天在台北展开首日旅程。据台湾“中央社”17日消息,旅游团中午享用在台湾第一顿午餐时,突遇一名绿营民众骚扰挑衅,但地道的台湾风味餐让来客吃得很开心,没有受呛声影响。

  这个旅游团从基隆港下船之后,随即到故宫博物院游览,下午约1点半才分别抵达4家餐厅吃午饭。当中有一批到衡阳路极品轩餐厅,看到大批媒体和餐厅人员的热情欢迎,每名游客都相当兴奋,不停地向大家挥手。

  然而餐厅外有一名老妇人穿着有“台湾人”字样的服装,大声喊着台独口号。她试图要靠进安利团员时,马上被旅行社人员阻挡,警察和餐厅老板也向前劝止。

  老妇人高喊口号,双方几度爆发零星肢体冲突。媒体采访也遭了殃,因为这名老妇人还向媒体记者泼水、用水瓶打记者。

  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安利中国营销人员吃饭心情,这家餐厅老板准备了地道台湾风味菜色,他们还没吃就人手一台摄影机、相机,对着丰富的菜色猛拍,想要留作纪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陆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