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生产品涉嫌含毒 华东部分超市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18   CCTV《第一时间》

  日前美国一家非赢利组织发布报告称,他们在检测美国市场上常见的48种婴儿卫浴产品时,发现其中32种产品含 有少量甲醛等有毒物质,涉及强生、妙思乐、帮宝适等厂商。日前,华东的一些超市已经暂停销售强生婴儿卫浴产品。

  记者昨天从杭州这家可的便利店了解到,从16号下午工作人员就将货架上涉嫌含有有毒物质的强生产品逐一清查、 撤柜。便利店工作人员:全部下柜了你们现在都收起来了是吧都收到仓库里去了。

  据了解,农工商超市集团已经通知旗下的3500家超市和门店暂停销售强生婴儿卫浴用品,包括了农工商超市、好 德、可的等便利店。不过其它大部分超市都表示,目前他们没有接到下架通知,也没有收到强生公司的安全声明,销售状况平 稳。杭州世纪联华庆春店日化处处长高珊:目前为止一没收到总部的下架邮件第二个对我们来说顾客销售还没有明显下降。

  据了解,强生婴儿卫浴产品市场占有率比较高,除了婴儿外,还有一些成年的女性也在长期使用。很多消费者表示, 对强生产品出现问题都感到很吃惊。杭州市民:肯定马上不用了如果查出来好的话可能以后会去接受一下如果有问题的话我想 不会再去买了吧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